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重型材料架液压驱动工作方式

时间:2021-11-27 11:47:58  来源:  作者:

  材料架在工业生产线上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产品。材料架是适合各种卷料之收送薄板金属及非金属材料均可可加装马达动力,以配合送料装置.刹车装置松紧可调整,主轴使用加强型,使材料卷滚动更平顺,并增加其负荷力,配合冲床之全自动产出部件,材料架的应用节省了人力,物力,降低本钱,效果特好,也有的是采用日本电磁接触制及电子零件,故障少,寿命长。

  重型材料架挡料臂动作:液压驱动外挡料轮做上升降低动作,内挡料轮不动作,只做料卷宽度方向的移动,外限位轮的动作仅限触摸屏手动操作,主动工作前有必要将其处于降低方位

  一、材料架气动压料臂:压紧资料一起避免料卷在除去束带后的松懈,在主动工作过程中压轮会跟着资料的工作而工作,以到达压轮与料卷的线速度匹配,避免料卷散料。

  二、挡料臂:位于材料架的右上方,挡料轮的轮面接近料卷侧边,挡轮无动力能够随外界恣意力旋转,工作中用于避免料带在放料过程中呈现侧滑。

  三、托料臂:托起资料,便利后续整平机入料,选用气动驱动,能够手动上升与降低,在主动工作时,须将托料臂处于最低点方位。合作托料臂可顺畅、轻松、安全的夹紧料头并将料头从放料机引至整平轮。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