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三合一送料机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得到了越来越普遍

时间:2021-10-16 15:34:52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智能科技
      三合一送料机又名三机一体机、整平送料矫正机、短尺寸送料机等,种类繁多,各种工业生产基本上都能适用。一般来说,这种送料机分为薄板,中板以及厚板三大类。相比传统分体式冲压自动化生产线而言,该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自动化效率高(上料、入料、开卷、整平、送料全自动化完成)、整平精度更高(整平、送料同一机台同时作业、能有效避免整平后的板材因内应力回弹,确保整平送料精度)、稳定性更好、故障率更低等优势,因而在自动化生产线上得到了越来越普遍性的运用。
1、薄板型主要用于电脑、打印机、电子数码类等等精细冲压的生产工作。
2、中板主要用于电器配件,洗车配件以及天花板冲孔等中板冲压生产。
3、厚板送料机就用于货架冲孔,刹车片冲压以及脚轮五金冲压等厚板冲压场合。
     瑞辉智能科技坐落于东莞,产品主要有数控伺服送料机、精密整平机、重型开卷机、三坐标搬送机械手、高效高速落料线、拆垛/堆垛系统、机器人集成系统、热成形自动化搬送系统等金属成形全系列的整厂自动化装备,能为金属成形智能制造工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