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常见的冲压方式有那些?

时间:2019-10-14 17:04:52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RUIHUI
传统冲压人工生产线,在建设初期投入相对较小,但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及人工成本的不断上升,其固有效率低下、产品质量稳定性较差、人员安全无法保障等缺点越来越影响企业的发展。自动化生产线恰好可以让这些问题得到解决。较高的生产效率、稳定的产品质量以及规模生产条件下更低的单件生产成本,正是自动化冲压生产线的优点,尤其对大型车身覆盖件生产而言,这些优点更为突出。企业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精度、降低安全隐患、节省人工成本,自动化生产已是大势所趋!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几种常见的冲压方式:
 
1、顺送方式是较普遍的一种,结合使用伺服电机,一键自动上料,自动对中,整平下压电动调节,下压调节量储存,头尾料剪切,电动双面涂油,尾料感应自动停机,尾料NC送料机,产品输送伸缩皮带等,可同时满足生产效率及高精度的要求。多用于电子、数码、家电、汽车等产品,生产效率高,安全性能高,材料利用率较高。
 
2、多工位搬运方式,多用于汽车内装件的加工,附加价值较高或者订单量较多的产品,材料利用率高,成型效果更好。可以选用两种方式:(1).双工位堆垛-拆垛机-大型三次元机械手传送,(2).三合一自动送料机-剪切-磁性皮带输送-大型三次元机械手传送。
 
3、机械手方式用于附加价值高且对外观要求较高的产品,如家电配件,高铁配件,电子产品。多种组合方式更能满足未来对产品更高的要求。适合用于规格比较稳定而且量大的产品,可通过调整吸盘位置和手臂高度调整来适用多种产品。
 
4、串联方式多见于汽车大型车身覆盖件生产线。适合用于规格比较稳定而且量大的产品,可通过调整端拾器及吸盘位置来适用多种产品。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