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厚板材料用那款自动送料机好?

时间:2019-09-23 13:46:38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如今送料机已经广泛运用到了汽车、五金、电器、仓储货架等冲压加工制造行业中,而这些行业相比于精密的电子冲压行业,又有其特殊性,汽车、电器、货架冲压件产品不但面积大,而且使用材料也厚,这就为冲压自动送料带来了一定的难度。这类冲压生产常需用到3.5mm以上的厚板板材,而冲压此类厚板材料要想获得优质的成品,提高生产效率,必须要有好的冲床自动送料机。 广东瑞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送料机的研发和生产,完全能解决厚板材料自动送料机问题。
 
  那么诸如汽车零配件冲压生产需用到3.5-6.0mm厚度的金属卷料,冲床该搭配什么样的自动送料机效果好呢?我们常见的搭配有重型料架+厚板整平+厚板系列送料机或厚板系列料架兼整平机(二合一)+厚板送料机,这两种常见的方案能够满足各种厚板材料的自动送料。然而这类自动送料机的选型方案占地大,过于繁琐,操作复杂,整平机、送料机都需人工辅助进料,极大了浪费了有效工作时间,且厚板材料入料很难,很多时候需要多人一起使用撬棍进行入料,人力劳动强大,使用成本高,长期运行下去会影响收益。另一方面,此种分体式冲压生产线并不便宜,电耗等运行成本很高,且实际使用中存在材料散料、整平送料调节繁琐、操作人员技术要求高、维护保养繁琐等缺陷,从整体上来讲并不是最好的厚板材料冲压自动化方案。
 
 当然,这也不是没有更好等选择方案,自动送料机款式众多,虽然自动送料机都是采用伺服马达,但我们通过将材料架、整平机、NC送料机集成,合为一体机型,不仅实现了高精度送料之需求,而且简化了操作使用流程,使载料开料、整平、送料的操作集成到可视化触摸屏上,真正实现了全自动化。广东瑞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三合一送料机实现了厚板材料轻松自如的自动送料,是厚板材料冲压生产的最佳自动送料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