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哪家三合一矫直送料机好?

时间:2019-09-21 10:08:52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要想做出好的产品,不仅仅取决于产线的技术人员,这也要有好的冲压设备和工艺才能加工出无可挑剔的产品.
三合一送料机具有操作简便的优点。是集材料架、整平机以及送料机三种机器为一体的自动送料的装置,全设备的控制旋钮,开关等均一并集中在控制台,工作人员不必往返即可掌控全局。该送料机采用的都是高技术、高效率的运作方式,在所有的冲床设备当中,三合一的冲床送料机可以说是顶级的性能修正。
三合一送料机还具有精度高的优点。由单台材料架、伺服机、送料机组成的分体式冲压生产线,是完全分开的三台设备,每台设备之间都存在待料区,而这就使得即使给每台设备都装上变频器,其运转、搭配也不能完全同步,最终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伺服、送料的精度,而冲压三合一送料机将料架、伺服、送料集成到一台机台上,使得机台的搭配实现了完全的同步,PLC闭环系统的控制,真正确保了伺服送料精度。
广东瑞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专业从事冲压三合一矫直送料机、自动送料机、开卷机、整平机、矫正机、材料架、机械手等专业自动化设备,可根据各厂家的不同要求,特殊设计、制造各种非标自动化设备。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