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一体化话三合一送料机操作容易,维护简单

时间:2019-09-15 16:42:46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多年冲压周边设备研发经验,配置更优良 。
三合一送料机并不仅仅是将开卷、整平、送料三种机台的简单融合,更是在控制操作上强调高度集成化控制,将材料架液压站、液压台车、料架马达、料架主轴、料架(整平)变频器、整平装置、送料伺服马达的控制都与主控部分的PLC控制模块系统相连,由7寸高精度触摸屏简单的数字化控制,使三合一送料机调机使用十分简单方便、智能化程度极高,操作与维护人员无需专业培训也可操作。
  1、上料台车装置。可将料卷平稳移至料架主轴上,实现料卷的自动上料工序。
  2、压料装置:气动式压料装置,附有台湾齿轮减速马达,在开卷时辅助进行材料送料,以完成各种厚度料卷的稳定开卷。
  3、托料臂:油压式托料臂,方便装料、引料与入料。
    4、料弧控制光电:采用两组对射光电进行料弧控制,当材料进入第一组光电范围时,料架减速运转,进入第二组光电范围时,料架停止,实现全自动化变频控速开卷。
  5、制动方式:材料架部分采用气动碟刹刹车装置,制动效果好,同时有效防止卷料因制动时旋转惯性而散开。
  6、独创的液压入料装置:采用二棍夹送液压压料结构型式,液压马达经减速器、带动上下夹送辊工作,把料头夹送进整平送料机主机内。
  7、整平调节方式:采用四蜗轮蜗杆进行调节,由手轮旋转蜗杆传动蜗轮,带动上滑块进行升降,从而实现精准的压入量调节。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