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NC伺服送料机作业原理

时间:2019-08-30 18:53:31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在NC伺服送料机的7寸触摸屏上设定送料长度、送料宽度、圆片直径及偏摆次数后,然后让伺服送料机自动运转,材料经过开卷机、整平机整平后的材料料头,穿过送料机料架、送料滚筒、出料板后进入冲床模具内。
伺服送料机伺服马达一边通过升降控制设备控制冲压接连模的冲压动作,一边通过物料跋涉运送设备把控运送物料的距离和速度,一同通过横向平移驱动设备控制物料横向平移的距离。这样,当在板材上完成第一次冲压时,伺服送料机的伺服马达可通过横向平移驱动设备来带动活动机架横向平移,进而带动板材横向平移恰当的距离,使冲压接连模先沿横向排布方向对板材进行逐一冲压。当第一排冲压完成后,使横向平移驱动设备带动活动机架及物料横向平移恰当距离,物料跋涉运送设备带动物料跋涉恰当距离后,冲压接连模接着进行第二排的冲压作业。依据冲压孔径的大小和板材的宽度,通过准确计算每次横向平移的距离和/或跋涉的距离,可使在板材上构成的各个冲压孔之间的空隙最小,最大化的提高了材料的利用率,降低了材料的糟蹋。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