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薄板三合一送料机试生产流程

时间:2019-08-03 17:02:26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广东瑞辉
瑞辉机械安装好设备以后,陪护人员一般都会先进行试生产,那试机都有那些步骤呢?
1、将料卷置于三合一送料机上料台车之上,用手柄按钮(也可在触摸屏上手动画面中完成此项操作)将挡料轮升起并根据料宽调好两个挡料轮之间的宽度,启动上料台车,将卷料套入已缩小的涨缩卷筒的托料瓦板上,启动扩张,油压系统控制涨缩卷筒将料卷涨紧,上料台车降下并退回原位。
2、放下挡料辊及将液压压料轮压下后开卷。
3、抬起引料导弧装置,启动料架则板料自动沿导弧曲线行至整平送料装置的进料口。
4、根据冲压工艺之需求,调整好送料时间及放松时间,并于三合一送料机触摸屏上输入送料长度、速度、送料次数。
5、启动料弧光电控制装置使光电感应开始工作,单动试冲,确认送料长度无误后开始生产至完成加工量。
6、抬起整平装置的上整平机构,待料至压料处时压下,此时板料自动进入整平部整平矫正,再从出料口送出至模具处。
3:冲床装好模具后,三合一送料机置于进料一端(通常是面对机台,从左至右布局),将主机座四周固定螺丝拧开,在三合一送料机控制台触摸屏上点控操作机架升或降,主体自动上下对好材料出料高度后将固定螺丝紧固。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