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伺服送料机在落料生产中的巨大作用

时间:2019-08-02 17:02:21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广东瑞辉
说到送料机很多人都应该是见过的,因为这个东西的应用在生活中实在是随处可见的类型,不是说这个东西的运用很简单,而是想说这个东西的普适性和广泛性。落料是冲压加工生产常用工序之一,传统的落料生产过程中,操作人员首选需要将卷料剪成片状的金属条,然后再手动一片片送入装配有单冲落料模的冲床内进行冲压加工生产,生产过程工艺复杂,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工来制作片状的金属条,对于大批量生产而言,传统的单冲落料方法生产效率极其低下,此外,制作片状的金属条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边角料,浪费原材料,完全不能满足现代化加工生产之需求。
 
伺服送料机具有送料准,精度高,速度快等特点,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单冲落料工艺生产效率低、材料浪费大的问题,送料机搭配冲床落料级进模使用后,采用卷料进料的方式,免去传统冲压落料必须剪成长条金属状的操作,操作更加便捷,同时避免了此过程中出现的边角料的浪费,相比于传统的单冲落料模的加工方式,级进落料加工可提高2.5-6倍的生产效率,可以节约10-20%原材料,且由于级进落料加工的原料采用的是卷料,因此在冲床送料机与落料模配合使用时,实现自动送料,并通过切刀切除废料,方便操作人员搜集废料。
 
落料生产这种类型告诉我们送料是很重要的。送料机能够更加客户的要求进行合理设计,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客户需求。送料机在设计时将绿色的理念融入产品本身,更具环保的功能。在设计时提高送物料的精确度,防止物料的倾倒或者遗漏等情况。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