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料架兼整平二合一送料机特点介绍

时间:2019-07-31 18:38:10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广东瑞辉
二合一整平送料机,即二合一料架兼矫正机集材料架与整平机两者为一体,整机采用钢架结构一体化成型,具有整平精度高、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操作方便、价格实惠等优点,更有效的保护机器,使其在运动过程中不会受各种外力而产生变形扭曲,因此成为冲压自动化生产线首选设备。
 
1、二合一整平送料机是材料架及矫正机二机一体减小安装空间,降低精密材料矫直过程中的过渡环节,能最大限度地发挥机器的使用性能。
 
2、矫直采用平衡微调装置,适合加工精密度较高之产品
 
3、滚轮采用实心轴钢,经镀硬铬处理。
 
4、二合一整平送料机是材料架及矫正机用独立式电箱分开控制,更有效的保护机器,使其在运动过程中不会受各种外力而产生变形扭曲。
 
5、采用变径托料装置,方便装料;
 
6、 刹车装置松紧可调整,使料卷转动更平顺,并增加其负荷力;
 
7、 可选用自动油压扩张方式,材料较重推荐选用。

二合一料架兼整平送料机送料校正,准确耐用,在五金、电子、电器、玩具、汽车零件之连续冲压加工领域广泛应用。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