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如何提升三合一送料机效率

时间:2019-07-13 18:11:05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三合一送料机其采用独特的机械、电气结构,配备全自动化的数控操控系统,利用伺服马达驱动送料滚筒的原理对材料进行高效自动化送料,通常用于中板、厚板卷料全自动化的开卷、整平、送料。近年来随着客户对自动化、高效、高精度冲压生产需求不断的提升,三合一送料机在厚板冲压行业已经成为客户首选的自动化设备,正在逐渐取代传统分体式自动化设备,成为冲压市场的主流设备。
  多年来,昆山五斗机械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更优秀的三合一送料机,在不断提升送料机整体性能的同时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和现场使用经验。昆山五斗械通过总结众多客户冲压使用现场经验发现,在使用三合一送料机时,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选配装置来达到更好的开卷、整平、送料效果并延长其使用寿命。
  三合一送料机空转试运行
  安装多组料架光电。三合一送料机的放料速度直接影响着整平送料效果和使用寿命。多组光电感应控制开卷速度,可以时时改变料架的开卷速度,开卷更平稳,达到完全与整平送料机头同步放料的目的。
  用挡料臂取代传统A型铁。传统材料架、料架兼整平机放料采用A型铁固定卷料的方式,上料繁琐,且料架边缘有磨损,极大的减少了有效工作时间。而挡料臂的配备简化了卷料安上料,同时解决了料卷边缘磨损的问题。
  配备蜗轮蜗杆电动机头升降装置。三合一送料机送料线高度调节传统使用手摇式调节方式,调整慢,费时费力,而昆山五斗机械三合一送料机的采用四点独立涡轮蜗杆同步传动方式,调节快速、稳定、可靠性高,有效缩短了停机换模调试时间。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