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瑞辉三合一送料机常见故障处理与注意事项

时间:2019-07-11 16:54:23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三合一送料机故障处理时特别注意:
1、运转、作业中认为三合一送料机有异常时,请立即停止运转,进行点检。
2、要调查原因,根据必要性进行调整及维修,防患故障于未然。
3、异常状态下继续运转设备的话,会导致发生严重故障及重大的人身伤亡事故。
4、认为三合一送料机有故障,而又很明确故障原因且能进行确实的调整及修理的话,请进行适当的修理。
5、故障原因不明确、且恢复较为困难的话,请电话联系瑞辉售后服务部。
 
三合一送料机智能化程度高,具有高效可靠的故障自动诊断功能,三合一送料机出现故障时通过触摸屏的故障诊断功能可以诊断出故障代码,根据下述的故障代码处理对策提示即可简单快捷的解决:
1、计数到位:三合一送料机送料次数到达时显示,此时连动将停止,需重新设定更大的送料次数或将已经完成的送料次数清零才能重新进行连动操作。
2、末端无料:在检测到材料用完时显示,此时连动将停止,需要停机或重新安装材料才能进行连动动作。
3、急停状态:送料机紧急停止按钮压下去后显示此信息,表示送料机处于紧急停止状态。
4、伺服驱动器异常:当三合一送料机交流伺服驱动器发生报警时显示此信息,需要对交流伺服进行检查或维修。
5、主轴变频器异常:当三合一送料机的材料架主轴变频器发生报警时显示此信息,需要进行检查或维修。
6、压臂变频器异常:当压轮变频器发生报警时显示此信息,需要进行检查或维修。
7、冲床速度过快:当在设定的送料区域内未完成送料时显示此信息,显示此信息时通常为送料角调整不当,送料启动信号异常等原因,详细说明见送料角度调整说明。
8、油泵马达过热:油泵马达可能缺相,或者过载。
9、升降马达过热:机架升降马达可能缺相,或者过载。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