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NC送料机生产过程中的常用调整方案

时间:2019-07-10 16:14:51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伴随国内家电、汽车制造、电子加工、玩具等五金制造行业进入增长高潮,我国送料机市场急速扩张,向高端化、大型化趋势发展成为不可逆转的事实。近年来,送料机行业近期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中,中国占据了二席,这样的成绩不禁让国内机械行业眼前一亮,国内送料机行业在世界舞台上将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未来送料机将向着高端化发展。NC送料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下面的情况,掌握调整方法让我们更好的发展。

一、送料高度的调整

当更换冲压模具时,各产品的模具的下模高度可能有所差异,这时就要根据模具下模的高度来调整NC滚轮送料机了,每台NC滚轮送料机后面调整板会有一些调整量可供调整,首先用外六角M12或M14将NC滚轮送料机固定在固定板上的外六角M12螺丝调松,注意无需调节太松,然后将安装板底部上的升高丝杆螺帽松开,根据下模具高度调节到相同的高度,如果要将NC滚轮送料机降低,则逆时针方向旋转安装板底部螺丝,如果要NC滚轮送料机升高,则当顺时针方向旋转安装板底部螺丝,当NC滚轮送料机调整相应的位置时,应当再把NC滚轮送料机和安装固定板之间的螺丝锁紧,再把安装板底部螺帽锁紧就可以了。

二、皮带安装及调整

NC滚轮送料机在长时间的使用后,马达皮带可能会变松或磨损需要更换,如果皮带变松后就要及时调整,首先把固定马达的螺丝旋转放松,再将马达移至皮带松紧适合的位置最锁紧马达螺丝,注意皮带如果太紧,会缩短皮带的寿命。如果皮带磨损需要更换,就要先放松固定马达之螺栓,来缩短皮带轮的距离,再把皮带拿出,换上新的皮带,调整好适合的松紧度,再锁紧马达螺丝即可。

三、挡料轮宽度调整

如果冲压产品更换,原材料变宽或变窄,都需适当调整挡料轮之间的宽度,使挡料轮宽度与材料配合,方法是先将挡料轮M12螺丝旋转放松,让冲压材料在NC送料机和冲压模具成90度后,再将挡料轮调至适当宽度位置后,然后锁紧挡料轮M12螺丝即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