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瑞辉三合一送料机常见问题解决技巧!

时间:2019-07-08 15:36:45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对许多产品的质量要求越来越严格。三合一送料机应以其自动化程度高、调平、送料精度高、冲头同步性能好、操作方便、大大节省人工成本和占用空间等优点,赢得越来越多的冲压客户的青睐。然而,随着需求的增加,国内越来越多的厂家从事三合一送料机的生产,但随之而来的质量也呈现出混杂,特别是在设计和生产中凸显出越来越多的问题。
 
 
故障一、故障分析:卷材蛇行
原因分析:
1、料卷宽度及挡料轮位置不当;
  1. 滚轮压力不匀;
  2. 3、打滑卡死;4、滚轮压力过大。
  排除方式:1、重新调整;2、重新调整;3、检查模具导槽是否与NC是否成一直线,模具内是否有废料回升,材料是否有毛边;4、重新调整。
 
故障二:送料时产生突发性的误差
  原因分析:1、NC送料机对材料的调整是否合适;2、滚轮与伺服马达之间传动间隙过大;3、卷料的相关不均。
  排除方式:1、整平机NC的速度是否搭配,或整平与NC中间距离及料弧高度和冲床速度是否适当;2、将皮带调紧;3、检查卷料的长、宽、厚是否标准。
 
故障三:送料误差有一固定方向
 
  原因分析:1、送料轮压力不足;2、送料长度过长;3、送料不足;4、模具内有毛或物产生。
  排除方式:1、增加压力;2、上模脱料不良而造成拉料;3、检查卷料宽度与模具导料板位置是否适当,或模具与NC是否成一直线;4、检查挡料板及脱料板是否有毛边及异物。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