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三合一送料机在送料过程中如何消除误差

时间:2019-06-24 18:31:39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现在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对于很多的产品质量的要求也是越来越严格了。就像现在对于很多机械方面要求也是不一样了。大家想想三合一送料机应其自动化程度高,整平、送料精度好,和冲床同步性能高,操作简便,极大的节省人力成本和占地空间等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冲压客户的青睐。
 
     三合一送料机在送料过程中,为达到使用精度要求,一般要求在模具当中会设定定位销,以消除每次之送料误差,故需要送料设备具备放松功能,在每一送料步距完成以后,需要将送料辊放松以达到每一产品都重新定位,以消除每次送料的累积误差。还有就是三合一送料机在使用过程中,因放松时使用之动力源为气压,且一般都是与冲床联接配套使用,难免会产生振动,常常会发生因振动将三合一之相关定位螺丝反松而影响到整平送料精度,因此目前采用的方式是直接在侧板上加工沉头孔在定位轴端攻牙与固定两侧板距离,或者不加定位轴,这种方式不利于调节定位轴来消除误差。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