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冲压常用设备二合一送料机和三合送料机的区别?

时间:2019-03-16 07:57:16  来源:  作者:
随着科技的进步,产品需求精度的提高,二合一整平机与三合一送料机已成为冲压行业中的常客,这两款机型外形结构十分相似,特别是薄板、厚板机型上很多客户分辨不出来,不过客户对两种实际询价时,却发现差别很大,因此很多客户就有疑惑,明明相似的两种机型款式,在价格上为何差别这样大呢?那是因为这两款机型虽外形相似,但其功能、结构、操作使用上有很大的差别。

1、结构上的差别。
二合一整平机其料架部分可为无动力、也可使用有动力,压料臂无另配驱动马达,感应通常为感应架感应,整平机传动采用的是马达与减速机进行传动,整机不具备上下升降功能;佑亿三合一送料机料架均为有动力型式,压料臂配驱动马达,感应为二组对射光电可自动控速,整平送料机头传动采用的是进口伺服马达精密传动运行,整机配备电动升降调节装置。

2、功能上的差别。
二合一整平机其是二合一料架兼整平机的简称,具备料卷的开卷与整平两项功能,并不具备送料功能,出料口需预留几米的待料区,另行配备滚轮送料机、NC送料机等送料机设备才能搭配冲床使用,占地空间比三合一要大;瑞辉三合一送料机其是三合一开卷整平送料机的简称,具备料卷的开卷、整平与送料三项功能,可直接与冲床搭配,无需预留待料区,占地空间小。

瑞辉专业制造各种冲压生产周边设备、送料机、自动送料机、冲床送料机、整平机、精密整平机、矫平机、送料机、自动送料机、伺服送料机、高速滚轮送料机、三合一送料机、空气送料机、二合一料架兼整平机、开卷机、重型材料架等,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做任何机型。我司拥有十几年研发制造经验,技术精湛,产品远销海内外。所有设备保修一年,终身维护,瑞辉以优良的品质,实惠的价格,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赖。为客户创造永恒的价值是我们瑞辉人不懈的追求.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