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东莞瑞辉送料机受客户亲睐的原因

时间:2019-03-04 16:54:55  来源:  作者:
       东莞瑞辉智动化起步较晚,从2000的一个小加工门店,到2008正式成立。虽然不是国内最早的送料机企业,却是目前国内送料机行业中口碑最好,同样也是市场份额占有最大的厂家,在国外同样拥有大批客户。那瑞辉机械是如何获得如此大的市场成就呢?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在于其相比其它送料机生产企业的四大优势:
 
1、技术优势
 
在技术上,瑞辉机械生产的开卷机、送料机、整平机、三合一送料机、机械手等自动化设备吸收了日本德国同类产品的最新技术,并再此基础上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不断对其进行优化改革,送料机的效率、自动化显著提高,送料机的稳定性有保障;
 
 
2、品质优势
 
在品质上,采用送料机行业最高生产标准,并在对零部件验收时进行严格的把关,对送料机关键零部件建立生产分厂进行加工,使送料机零部件的质量得到绝对可靠的保障;
 
3、价格优势
 
在价格上,瑞辉机械聘请最优秀的人才,精简人员,采用现代化的管理体系,不断缩减生产、管理、运行成本,确保客户享受到性价比最高的送料机设备;
 
4、服务优势
 
在服务上,瑞辉机械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服务,帮助客户设计生产流程、提供技术支持、帮助安装、调试设备(终身维护,可在24小时内上门维修),后期还能及时提供各种送料机配件,一站式服务消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东莞瑞辉专业从事冲压自动化设备,日本和德国技术,18年研发生产送料机、伺服送料机、三合一送料机、整平机、矫正机、机械手等。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