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因送料机引起的产品质量问题

时间:2019-08-15 17:19:41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我们都知道冲压生产时,首先要保证冲压产品质量精度。而影响冲压件产品的精度,以及能否达到客户要求,有很多方面,如冲床模具、冲床、以及冲床自动送料整条生产线设备的稳定性,今天讲一下送料机影响冲压件精度的因素:
一、送料滚轮或齿轮等有金属或其它异物进入,送料起动放松及冲床动作时序有干涉。材料送入送料机时,滚轮会产生打滑之现象。导致出现送料量误差或者送料方向偏差导致冲压件不准,首先查看
二、因为自动送料机放松凸轮的微动开关SW信号不正常以及送料方向有偏移现象,同时空压部件运作不正常,导致经常会出现自动送料机放松滚轮运行不顺畅。
三、整平机和NC送料机中间之距离及料弧之高度和冲床回转数是不适当,或者就是滚轮和伺服马达之间传动间隙比较大。导致NC送料机对材料的调整量有误差,这样生产时候突然偶尔出现不准情况。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