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冲床伺服送料机结构特点

时间:2019-08-06 16:26:58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广东瑞辉
伺服送料机用途很多方面的,一般都是在冲床上面使用,直接分料送料就送冲床直接可以出成品,是非常简单方便的机械生产设备。
伺服送料机结构:
 
 1采用高品质,无电刷伺服马达驱动,有效的缩短送距调整及测试的时间。
 2使用高感度解码器,回授精确,便送料精度确保在+-0.02MM以内。
 3配用时规皮带传动,能消除齿轮间隙,磨耗极少、无噪声,更无需润滑,安全又环保。4马达内藏式装置,可避免搬运及装卸时受损。
 
  伺服送料机特点:
  1 .本机四适用于材料厚薄不同、长短不一送料加工。
  2.适用于高速及长尺寸送料,提升产能和送料精度。
  3.人性化的手动模式,简易操作面板,设有送料长度及送料速度的按键数字码,操作者可任意设定,迅速又准确,送料长度可从0.1mm-9999.99mm。
  4.采用机械放松或气动放松(放松点位准确),可长期使用,故障少、寿命长,自动化选择。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