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速度学会安装冲床送料机

时间:2019-07-25 17:19:02  来源:www.ruihui.cn  作者:瑞辉
滚轮送料机是冲床送料机中的常用款型,它是纯机械式传动结构,不需电、气,稳定性好、故障率低,当然它的安装其实也是十分简便,并不需特殊的专业人员和电工进行指导辅助,只要掌握几个要点,稍微有点动手能力的人都能完成安装工作,简单几个步骤.
1、在冲床台面侧边上安装固定板。滚轮送料机安装固定板时,一定要对准冲床台盘侧边的中心,攻打固定板埋头螺丝孔时一定足够深。
2、在冲床输出轴上安装偏心盘固定座。偏心盘固定座安装时一定要拧紧三只固定偏心盘基座的螺
3、在冲床滑块上安装放松打杆装置。安装放松打杆装置时选择冲床滑块上台盘的中心固定,注意放松打杆要与地面垂直。
4、调节晋志德滚轮送料机三段式拉杆长度与要比的位置。摇臂拉杆的长度调节,将冲床停在上死点,放松拉杆螺帽,旋转拉杆,使拉杆与摇臂成为90度(±5度),再锁紧螺帽就好了。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