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三合一送料机的整平调节方法

时间:2019-03-30 09:06:38  来源:  作者: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电脑的冲压配件,电器的小配件,空调,汽车等都需要使用到的配件都是需要经过冲压生产线冲压出来。所以为了解决冲压行对原材料较宽尤其是材料厚度较厚五金配件冲压加工中之前单纯的人工操作无法实现自动化的难题。随着自动化的大趋势发展下,三合一送料机应运而生。
        三合一送料机是集开卷,校平,送料为一体的冲床送料机设备。因汇集三种功能,在业内被广泛的称作为三合一送料机,因其占地面积少,操作简单,高速精准,在冲压行业颇受欢迎。
        三合一送料机在工作过程中,因为生产需要更换新的模具,所以基本上每次更换模具生产后都会需要整平调整,这种调整一般是通过整平机上面的手轮来进行的。在三合一送料机开始工作之前,需要先用手轮将工作轮和材料移动一个合适的位置,保持一定的厚度。然后开机运行测试一次,观察送料是否平整,在根据送料的情况再来进行调整,也可以选购更精密形的三合一送料机采用的伺服全自动调节,可根据客户现场使用的不同材料规格实现自动调节整平的效果。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