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不一样的机械手!

时间:2019-03-18 17:24:00  来源:  作者:
 瑞辉冲压机械手是多种技术相结合的高技术产品,采用工业机械手是提高产品质量与劳动生产率, 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 改善劳动条件, 减轻劳动强度的一种有效手段。机械手在实际工作过程中, 必须提高机械手的工作职能, 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进行科学、合理的机械手设计。
机械手的手部, 是用来抓持工件的部件。手部抓持工件的迅速、准确和牢靠程度, 都将直接影响到机械手的工作性能, 是机械手的关键部件之一。越来越多的工厂开始解放工人的双手, 进而以机械手来取代。机械手一般由执行系统、驱动系统、控制系统和人工智能系统等组成, 主要可完成移动、旋转、抓取等动作。
整个机械手取料系统主要由连接件、左右气缸、固定腔、气管接头和末端吸盘组成。左右气缸均为双作用气缸;固定腔起到连接固定作用,把气管接头、吸盘连共同连接到气缸上,并且中间有腔体可以是吸盘能够与气管联通。
机械手的初始位置为左右气缸处于缩回状态, 当系统识别物料后, 左侧部分整体移到物料整上方,左侧气缸伸出,气管内接通真空,此时左侧吸盘均匀压在物料上吸住物料,吸住物料后气缸缩回,右侧气缸重复左侧动作,两侧均吸取物后末端整体移动至指定位置,气管切换为压缩空气,气体充满气管后可以把物料吹下,物料放到规定位置。至此, 机械手系统完成一个取料周期。
随着制造业的不断发展, 越来越多的工厂企业开始布局自动化生产线, 而机械手作为一种执行机构在自动化生产线中可以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白沙创兴路12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