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瑞辉官方网站 中文 |English

瑞辉材料架的分类及特点

时间:2019-02-18 13:47:06  来源:  作者:
材料架也叫放料架、上料架、开卷机等,是金属卷料进行冲压加工时必不可少的下料设备,可分为自动材料架,双头式材料架,双头式自动材料架,重型材料架,压料臂材料架,适用于各种汽车零配件、五金、电子零件之连续冲压加工的行业。以下让瑞辉机械来给介绍材料架有几种和它们的特点。

瑞辉材料架种类:
1、重型材料架:重型材料架适合于各种卷料之送料,可将重型材料放入材料架中,材料架配备矫正机二机一体,不占空间以便与冲床一并运作,可选用无动力型,最大荷重可订制30吨。
2、自动材料架:材料架适合各种卷料之收送。采用日本电磁接触制及电子零件,故障少,寿命长,效果好。节省换料时间,提高生产效率,可配合矫正机一并使用,可加装马达与电控改为有动力料架,有手摇扩张与油压扩张两种扩张方式。
3、轻型材料架结构简朴,故障率低,可采用特殊无段变速装置,控制出料速度之需要。电子微动感应:适用于各种金属与非金属之连续冲压加工。
4、双头式材料架的特点:节省换料时间,进步出产效率.可配合矫正机一并使用.可加装马达与电控,改为有动力料架.
5.料架及矫正机,合为一体,不占空间,体积小,将上料操作简化,减低生产成本之必需机械。

瑞辉材料架的特点:
1.采用精密微调装置,适合精密加工较高的产品。
2.本机采用日本电磁接触击及电子零件,寿命长,故障少。
3.滚轮采用实心轴承钢材质,经热处理镀硬铬再研磨,硬度高,耐磨性优,寿命极长。
4.适合各种金属片之送料及矫正,效果好,优点多
内径大小之更改 可选用油压扩张方式

瑞辉自成立以来,秉承品质就是社会责任的理念,始终坚持与客户统一战线,满足客户需求,提高客户生产效率,共同建造行业优秀品牌。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谢岗镇南外环路30号

电话:+86-769-8929 6726

邮箱:info@ruihui.cn